×
通知:*
现在位置画江山 > 论坛 > 【新手攻略】防止玩家走歪路!
返回列表上一页1下一页
回复 发新帖
帖子:1465
回复:793
精华:14
被赞:2984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楼主 #1楼
a1044828965 发表于 2015-12-03

【新手攻略】防止玩家走歪路!

直接上主题了  我简洁说明一下  大家别吐槽  我是1测玩家  谈谈自己观点 


1、宝宝攻略说: 初期宝宝选择 敏攻型:盗贼(南郊捕获) 狐狸(西郊捕获)全攻暴力型:狐狸  盗贼   血攻节省型:老虎(西郊捕获) 
远攻群秒:麻鹰(35级大漠捕获)   肉盾型:熊(西郊捕获)     



活动野外BOSS型     推荐:敏攻 全攻 血攻型       非RMB玩家必带 连击 高连 吸血 精准等技能的宠物  建议别太追求极品。毕竟只是过渡宠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RMB玩家: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弄成极品  目测可以带到55左右    攻击资质上限追求1400以上即可(为什么只追求上限  因为有宠物合成功能  会提高宠物资质  但不会超出宠物资质上限).  其余的血量防御速度等玩家个人安排就成,这些资质除血量有用外  其他的目前没多大用   接下来要说重点了 主要就是要洗宠物技能  不是说洗出来什么技能  而是洗宠物技能个数     有点资本的可以洗出4-6个技能的宝宝  然后自己打书   野外活动BOSS等必带 连击 吸血 精准等强力伤害技能        PK以后必带: 连击  压制一套(附:压制  必杀  威慑  等等技能)

      
2、装备攻略:装备颜色依次等级为  白色 蓝色 橙色 紫色   30级以后就可以开始装备打造了  去画币商人那里买打造图纸然后去铁匠铺购买模具打造装备即可。几率出橙装。       
      
要想出紫色的装,必须拿橙色的装备去进行打造重置。  先去画币商人那里购买所需要变成紫装的装备图纸。然后去铁匠铺那里不用买模具,直接点进行打造。比如说你要打造一件武器。打开打造界面后,选择武器一栏,然后打开背包,找到你的橙色武器,右键或者拖入到打造栏里。进行重置打造,会有一定几率变成紫色的装备。(附:重置橙色的装备所需要的装备图纸会多一点)
  
      
光效需要两件同前缀的装备才能有光效  光效也有等级之分  颜色越高的同前缀装备 件数越多  光效就越好

      
宝石简略解说一下:非R通过挖矿然后合成就可以获得宝石  这是一个比较好的福利  有画币也可以去画币商行进行购买高等级宝石
  
这个帖子给 13 名网友带来帮助
帖子:0
回复:1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沙发 #2楼
wdq456 发表于 2015-12-27
Re:【新手攻略】防止玩家走歪路!
楼主辛苦!感谢分享!
帖子:0
回复:1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板凳 #3楼
aa984770419 发表于 2016-01-24
Re:【新手攻略】防止玩家走歪路!
等级一上去,就容易缺经验, 过去,我一直缺,自从学会复制粘贴以后, 我的经验小康了, 一口气拿五点,不费劲儿,复制一次粘贴无数次..妥妥的. 有人说我是来水经验的,我转身就是一巴掌,《你特么的不是废话》!
帖子:0
回复:1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4楼
Q1598336469 发表于 2016-08-23
Re:[a1044828965,#1楼]
BUCUO。。。。噗
帖子:0
回复:6
精华:0
被赞:0
查看资料发站内信
#5楼
樱井孝宏 发表于 2017-07-06
Re:【新手攻略】防止玩家走歪路!
等级一上去,就容易缺经验, 过去,我一直缺,自从学会复制粘贴以后, 我的经验小康了, 一口气拿五点,不费劲儿,复制一次粘贴无数次..妥妥的. 有人说我是来水经验的,我转身就是一巴掌,《你特么的不是废话》!
返回列表上一页1下一页
回复 发新帖